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别人都喊我——“宋”
职业:设计
年龄:26
位置:中国,江苏昆山
个性介绍:
我喜欢大海一样的生活,有时潮流起伏,危险重生;有时平静如镜,梦幻衍生;有时,我不需要有人注视我,我想让人知道,世上从来没有我这个人的存在

这是不是木乃伊?

标签:     生活  
2006-11-20 04:53 阅读(?)评论(0)

   博客终于申请好了,作为一个体现自己思想和行为的窗口,我想我应该写一点东西了,坐在电脑旁,我看着电脑发呆:我写什么?

    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写什么,多写一点自己的人生观?标榜一下自己的与众不同?还是多写一些符合大众想法的一些我所不愿意写的东西,去取悦一些指望看几篇文章就可以了解一个人的观者?或者是.......

   对此,我笑,就好像我在大街上看见一些似乎很聪明的人,随便在地上写几个字展示自己的悲惨遭遇来博取他人的几滴眼泪而换取几个硬币一样!

   有些事,我喜欢笑一下,情绪至极之时,我会感觉好笑,我从来没认为自己是那种很原则的----至少在我看来没有表明自己很原则性的事情的存在,有时我的思想会随时改变,小说里面经常说女人善变,我有时在想,我这叫不叫善变

    我不懂我自己,就象我不懂别人一样:我也不懂别人,就象我一点也不懂自己一样

   我有个女友,在我的眼里,她是全世最美的女人,她让我的房间不再寂寞,不再沉落,也让我知道,原来我也是可以有个幸福生活的。即使如此,有时我就是个木乃伊,我愿意为她付出一切,但是我却不愿告诉她在我生活中的重要地位

     不说了,再说下去的话我又要说谎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